天下現金網app

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卡塔爾2022歐冠盃盤口是解決方案的一部分

2022-03-08

卡利系統卡塔爾歐冠杯“解決方案的一部分”,移民僱員通知荷蘭足球協會。 3月,荷蘭全國足球隊提前表態抗議2022年卡塔爾歐冠杯。 荷蘭足球協會 (KNVB) 的一個代表團在經歷了數月抗議海灣王國內部權利的抗議活動後,在卡塔爾與移民僱員會面,該抗議活動在次年歐冠杯期間處於領先地位。

卡利系統毫無疑問,歐冠杯是勞工權利的催化劑,”最近訪問海灣王國的 KNVB 秘書吉斯·德容 (Gijs de Jong) 說。德容髮誓,荷蘭集團將在 2022 年歐冠杯的某個階段為多哈的“更高未來”提供理由,其中包括“象徵性”行為以及流動的移民僱員營地。 “足球必須推動更廣泛的人權變革,”他說。

 

真人百家樂作為一種遺產,我們需要確保在未來幾年內達成的法律和改革可以永久有效,並絕對適用於整個國家。那是關於kafala,關於溫暖協議,關於最低工資的。如果通過 BWI [建築和木工國際] 增加的繪畫中心變成永恆的,它可能會更高,”他說道。 在 KNVB 前往卡塔爾期間,代表團與來自不同行業的大約 15 名移民僱員進行了交談。代表團表示,這些訪問“表明情況比許多人想像的要復雜。” “我們採訪過的移民員工非常有效,幾乎就像國際足聯歐冠足球協會的畫作,因為在他們直接影響的任何地方都可以看到這些修改。他們也將歐冠杯視為解決方案的一部分。與此同時,許多事情仍然是錯誤的,”德容說。

 

真人百家樂抵制電話 在最近幾周和幾個月裡,來自歐洲的呼聲越來越高,以人權問題為由抵制 2022 年卡塔爾歐冠杯。 挪威首先促成了這些努力,而一系列正在開發的足球高爾夫設備則建議該國足協推遲明年在卡塔爾舉行的歐冠杯。然後通過整個歐洲的不同團體(包括荷蘭和德國)獲得了這種情況。

 

3 月,荷蘭男子足球隊在 2022 年歐冠杯前宣布反對卡塔爾的人權音樂文件時,穿著寫有“足球有助於改變”的 T 卹。 這家荷蘭集團在一份聲明中表示,“卡塔爾是我們希望成為全球冠軍的地方。但現在不再不用在戶外搜索盒子了。這就是為什麼我們用足球來改變。” 荷蘭足協在 3 月接受《多哈新聞》採訪時承認,由於卡塔爾“失去了足球記錄和嚴酷的氣溫”,它決不支持卡塔爾申辦 2022 年歐冠杯。 然而,KNVB 後來表示,它現在不再接受抵制會有所幫助的事實。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