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現金網app

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天下運動網申請

2016-06-24

每年7月30日之前,球隊間談好條件,球員即可交易,無需經過讓渡。
8月1日至8月31日之間,玩歐冠盃運彩母隊須將要交易出去的球員移出40人名單,進入讓渡(waiver)名單,讓其他球隊來撿人(claim),撿人依球隊戰績排名,戰績較差的有優先權。讓渡期限是72小時,72小時之內,一但球員被其他球隊撿走,母隊可以作三種選擇:無條件放人、交易或收回交易,將球員放回40人名單中。72小時後,若球員沒被其他球隊撿走,母隊方有權對球員做出任何異動,包含:下放小聯盟、釋出成為自由球員、交易或繼續留在25人名單中。每年12月進行的選秀,稱規則五選秀。天下運動網大聯盟各球隊,可以挑選小聯盟中其他球隊的球員。被挑中的球員,整球季將被登錄在25人出賽名單;天下運動網若在大聯盟出賽時間短於規定,必須歸還給原來球隊。這個規則主要在於防止太多年輕球員在小聯盟中無法出頭。天下運動網
TOP